半月方糖.

你说谎我不信!

  

内含.诸葛青.王也.肖自在.王震球.徐四.

  阿青单人.剩下的明天发😘写的有点无脑.轻点骂💋

  


诸葛青.


“——嘟嘟嘟——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这是你今天晚上给诸葛青打的第六个电话了.

“怎么还不接电话啊?是不是出事了.还是手机没电了.....”


心烦意乱的你.把手机摔在沙发上.直挺挺的站在饭桌子前.看着面前你做的一大桌子好吃的.不禁鼻头一酸.眼前出现了模糊的水雾.“今天明明是恋爱纪念日....”


你擦了擦眼泪.起身到沙发上捡起手机.并没有诸葛青回的电话.你有些着急.刚想给王也打电话询问一下子诸葛青去哪里的时候.发现有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给你发了个短信.


你点开短信.映入眼帘的是一位蓝发少年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样子.照片上的少年是你的爱人诸葛青.是你相爱了五年的爱人诸葛青....


“不可能.阿青不可能背叛我.不可能”你不相信.但是照片中男孩脖子上的红色印记.以及照片中不经意露出的一脚黄色长发.


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滴在手机上.正如一滴水滴在寂静的海面上.使海面上出现波涛骇浪.你不停的擦拭泪水.一直在深呼吸.想迫使自己大脑清醒一下.可是你还是很委屈.为什么?一定不是真的.


紧接着你便收到另一条短信.

「诸葛青哥哥已经回去了哦~他刚才很累的.希望你把做的菜热热哦~我不希望哥哥回家吃凉饭的.」


你看着这一句话.心理起了不适.恶心.真的很恶心.你压抑着想吐的心情.走到厕所洗了好几把脸.才冷静下来.


——咔嚓——


门开了.诸葛青回来了.


你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委屈.跑出厕所.抱住刚进屋的诸葛青.


“怎么了亲爱的?今天好热情.”

“阿青....对不起.....我想..我们分手吧...”

“哎??宝宝别哭啊.为什么分手啊?我惹宝宝生气了吗?”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对不起.宝宝.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你说过的阿青....你说过的.有关我所有的日期你都能记住的....”

“对不起.....宝宝...”

“你刚才在哪里?”

“刚才在应酬了.怎么了宝宝”

“没事.我有点累.分手吧”


你慢慢的送来诸葛青.开门.没等诸葛青反应过来你就跑出去了.


——“对不起.××我忘了今天是恋爱纪念日”


诸葛青看着桌子上的菜.发呆.刚才给你发微信拉黑.电话拉黑.他甚至都不知道你在哪里.他很害怕你出事.


诸葛青拿起桌子上的手机.打了个电话.

“老王.把明天的事情改到今天吧.现在就要.”

“不是.诸葛青谁家大半夜求婚啊?”

“我家!在不求婚老婆跑了.”

“你惹她生气了?”

“啧.不清楚.但是还是速战速决的好.哦对了.问问你女朋友.我家宝宝是不是找她去了?”

“不是老狐狸.你对象和我家小祖宗有什么关系啊?”

“让你问你就快问.一会见面给你解释。”

“行吧”


诸葛青挂了电话.飞速去换了一套正装.



此时的你.

“别哭啊.你哭的我都心疼.”你趴在王也女朋友的床上呜呜痛哭.

“可是.可是事实就摆在那里啊!”你接过王也女友递给你的卫生纸.

“你有没有问他.或者是听他解释啊?”

“没”

“你都没给他机会解释吧.”

“嗯....”


你趴在大床上思考问题.是不是自己太冲动了.可是那个人真的是诸葛青.而照片上的景象怎么看怎么像发生啥之后的样子.


“走吧.你没吃饭吧.出去吃宵夜吧.”你被王也女友强行拽起来.

“起来洗脸.重新化妆.我这里有裙子👗你就给我打扮的美美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你被强行打扮完就被拽出门了.

“已经快凌晨三点.真的有宵夜吗.”你看着前面骑电瓶车的女人.

“有!”


不大一会.你就看到一片粉色灯光.和红色玫瑰花海.花海中站着你最熟悉的男人.——诸葛青.


你本来想跑的.结果被王也女朋友拽住!

强行拖了出去.


“宝宝.你先听我解释.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了.我一直在为你筹备今天的求婚.我本来想在你下周生日那天给你一个大惊喜.可是我发现.如果我要在不求婚.我心爱的宝宝就自己跑了.”


“等等?求婚?你没和别的女的开房?”

“哎?什么玩意?”

“我今天一直和老王.碧莲.球儿呆在一起啊?”

一旁一直看热闹的王震球“快点吧.诸葛青别让你的小女朋友等急了哦.”


诸葛青深呼吸.“亲爱的.我们在一起五年了.这五年一直都是你陪我度过的.我爱你.我想.我要娶你.你嫁给我吧。我们明天早上就去领证.然后就预约酒店.举办婚礼.”语必

.诸葛青单膝跪地.从衣服兜里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戒指.


“嫁给我吧.亲爱的。”

而一旁你的.一直傻愣愣站在原地.此时此刻你感觉你是最幸福的.

“嫁给他!嫁给他!嫁给他!”

身边人的起哄.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漫天花瓣.

“我答应嫁给你!”

你伸出手.诸葛青替你戴好戒指.轻吻你的手背.你扶着他起来.


“宝宝.以后不仅仅是我们的恋爱纪念日.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了.”

“好.如果你要是在敢忘记.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骗你的.我没忘.从来没有.”


诸葛青内心无比开心.终于把他挚爱娶回家.诸葛青也不理解?什么开房?什么玩意?

  

  

  

  后续在彩蛋里.

评论(14)

热度(36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