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方糖.

当你能听到他们的心声.

 内涵王也.徐四.肖自在(彩蛋中)



王也.(热恋)

王也一大早就给你叫醒.想让你起来和他一起练太极锻炼身体.可是因为昨天晚上你们两个刚“锻炼身体”你并不想起来.


“小祖宗.快起来都七点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您就陪我练练太极.锻炼锻炼身体.要不您动不动就受伤.小道我是真心疼啊.”


王也拉开窗帘.光撒到你脸上.

「小祖宗可真好看.手机呢.我得赶快拍下来.」


你听到王也说要把你刚睡醒的样子拍下来.你吓的一下就清醒了.把被子紧紧的捂住头.


“老王.不行拍我.你要是拍我.就绝交!”

“哎?小祖宗.起来了?”

王也也很懵.你为什么知道他要拍你的事情了。

「小祖宗太可爱了.不行好想亲.」


你把被子掀开.只露出眼睛.盯着他看.

「我家宝贝怎么可以怎么可爱.我要是现在亲她.她会不会生气?要不是为了帮她换种方式按摩.我也不想让她起来怎么早.」


你才发现.王也并没有说话.你突然明白了!你真的能听到他的心声!


“王三哥哥~人家不想去打太极嘛~昨天晚上够累的了.”说完这话.你忍着身上的不适.下床抱着王也就是亲了一口.


「!!!!天!!!小祖宗居然怎么主动.!!!她怎么不把衣服弄好呢?真的是.不想出去锻炼.想在床上锻炼...」


你听到这里.下意识看了一眼睡衣.因为刚睡醒.睡衣全卷上去了.露出来腰.和胸口的美景.


你咽了咽口水.“我这就出去打太极.”


你刚想跑.王也抱着你的腰.就把你摁在床上.压在身下.“乖.在床上也可以打太极.”


今天又是腰疼的一天.



徐四.(热恋)


你刚结束任务.正在往徐四的办公室走.太累了.去徐四哪里摸鱼.


自从你和徐四在一起以后.你没事就往徐四办公室跑.别问.问就是想一直见他.


“四哥~这个~人家不会嘛~教教人家嘛~”


你还没到办公室你就听到这一句话能转八百个弯的声音.这是新人.啥也不会.天天吵着闹着让徐四教这个.教那个的.你以前从来都不理会.你觉得很正常.可是这次让你亲眼看到.你就气不打一出来.怎么敢的.勾引我男人!!


你快步走进办公室.你推开门就进屋了.在你推开门的一瞬间.你听到徐四说话.


「真烦人.啥也不会.是废物吗?真想一脚踹死她.徐三真的是怎么什么废物都往回带.要不是我宝贝让我好好对她.我早给她扔出去了.哎?宝贝怎么快回来了吗?看着架势好像生气了?一直盯着我.好可爱.玛德.我女朋友怎么可以怎么可爱」


你看着徐四并没有开口.只是嘴角上扬.而此时新人也察觉出来不对劲了.刚要回头.就看到你快步走到徐四面前.


“徐四哥哥~人家有件事不明白?”

你走到徐四面前.双手抱住他的腰.脸贴在他结实的胸膛上.


“什么不明白.让哥哥教教你.”

「怎么主动.虽然这里是办公室.但是也不是不行.」

徐四手环住你的腰.你明白徐四的意思.可是燃眉之急是要解决这个想抢你男朋友的新人.你伸手勾了勾手指.示意徐四过来听.


“人家~想知道怎么才可以得到徐四哥哥的心呢~”你虽然趴在徐四耳边说的.但是声音觉对可以让新人听到.新人也没有离开的意思.


“如果是你.哥哥的心和哥哥的人都是你的.”

「别怎么诱惑我啊.一会是回家呢.还是就地正法.」


你抬头亲了徐四一口.徐四并不满足.摁着你的头加深了这个吻.而新人就一直看着.知道你俩结束.


“妹妹.姐姐告诉你.徐四哥哥呢.是我的男人.你就别费这个心了.你太年轻了.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哦.”


你转身挑衅的冲新人开口.没想到新人直接哭着跑了出去.


「吃醋了.居然为我吃醋了.不行了.我等不了回去了.直接就地正法.看看我新换的隔音玻璃怎么样.」


你听到这里.你感觉有点害怕.你们两个昨天晚上才锻炼身体.不行.你觉得你的腰要费.刚想准备跑路就被徐四扛起来.走到门口锁门.


“乖。哥哥教你怎么得到我.”

“不要....”


结束之后.你靠在徐四身上.徐四认命的给你揉着腰.

评论(8)

热度(63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