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方糖.

死在最相爱的那一年.

  严重ooc。感觉有点脱离王也的人设了.做梦梦到的.突然醒了.就直接写出来了.写的不好.请轻点骂!😘彩蛋中有一些小细节.免费粮票可以解决.

  

  

  “抢救无效.请家属节哀.”王也刚刚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浑身是血的医生现在徐四和张楚岚的面前.让他们节哀.

  一瞬间医院的走廊变得很安静.王也不敢置信的听到医生的话.几乎快站不住.愤怒的跑到医生面前.

  怒斥“不可能××不可能死......她不可能....”王也的声音越来越小.双眼充斥着泪水.不敢置信.他的未婚妻怎么可能会死.

  王也抓住徐四的衣服领子怒斥.“你不是说××会安全回来吗?她为什么会死?为什么!”

  张楚岚看情况不妙.拉开了王也.“老王.这次任务本来不会有事.就是最后突然出现意外了.那个化工厂爆炸了.而××跑出来结果也被蹦到了.”

  王也掐指一次又一次推算你的命运.可惜都是以死局告终.王也在这次任务之前就偷偷推算过.结果都是死局.

  这次任务重王也一次又一次在暗中保护你生怕你出事.结果任务完成了.王也提前走了.在收尾过程中.你所在的化工厂因为设备老化的原因爆炸了.而你也是第一个察觉出不对.就提醒大家跑出去.就在你跑出去的一瞬间.爆炸了.你也被崩伤了.

  王也想泄了气的气球滑坐在地上.脸上充满泪水.

  哗~

  是你的尸体被推出手术室的声音.王也回头望向那手术床上盖着白布的尸体.

  他艰难的站起来.走到你的面前.轻轻的拉开白布.就看到你惨白的脸上充满了不协调的血迹.

  王也小心翼翼的擦拭这.“小祖宗.你不是说好了.下个月我们去领证吗?你为什么食言了?.....我.....我真的...很爱你..”

  王也说到最后哽咽了.他抱着冰冷的尸体痛哭.哭到昏厥.哭到窒息.

  在王也昏厥的时候.他似乎看到了你。

  那是你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第一次见面实在高中的军训上.

  王也一直都学习很好.在高中军训上时.他看到站在阳光下身穿迷彩服的你.在和别人打篮球.一个转身加投篮.“漂亮!××三分!”

  在众人的喝彩声中.你也看到在人群外的王也.你的一个三分球不像投入篮筐.而像投入他的心中.

  从哪以后.你偷偷的暗恋王也.王也偷偷的暗恋你.

  第二次见面.实在高二的文艺汇演上.你们二人都是优秀学生代表.要上台一起演讲.

  在后台.王也推开化妆室的门就看到你坐在化妆镜前很努力的想够到衣服后的拉锁.

  你本以为是化妆师来了.开口就说到.“帮我拉一下衣服呗.孙姐.我这个衣服好像拉不上了.”

  王也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内个.您等会.我去给您找找孙姐去?我也在找她呢.”王也不好意思的背过身刚想离开就被你叫住.

  “那....那你帮我一下吧.我要上台了.”王也回头看着你.你看着王也.

  最后他还是帮你卡上的拉链。

  从这件事情以后.你和王也的关系越来越好.直到高考结束后.

  你们两个被朋友起哄.一直说为什么不在一起。

  王也的回答是:“人家小姑娘怎么好看。怎么优秀.怎么可能看上我。“

  而你的回答是“王也怎么聪明.怎么有能力。怎么可能喜欢我.”

  结果这件事情就被你们对方知道了.你们对方也明白对方心意.

  王也那天带着一大束玫瑰花。向你表白.你答应了.

  紧接着就是王也考上清华.结果出家这件事情。你们两个并没有因此分手。

  直到五个月前王也在罗天大蘸上看到你了.你们才和对方说明身份。

  而在几天前.你们两个很相爱.王也和你求婚了.你们两个订在明天结婚.结果在结婚的前一天.你没回来。

  你们两个从相见到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在王也的脑中转瞬即逝.

  王也眼含热泪的醒了过来.他还是不相信你的死亡.他喝了一瓶又一瓶的酒来麻痹自己的神经.

  就在他再一次给自己喝进医院后.诸葛青终于坐不住了.

  “王也!你怎么作践自己××看到了不会生气吗?你为了她.也不能如此作践自己!”

  “老青啊.她要是能看到我这样.骂我一顿.你说多好呢.可惜....可惜她不在了.老青.你知道吗?只有在我每次喝多的时候我才能看到她.我才能看到她的模样.听到她的声音.....我真的很爱她.我们两个明明就要结婚了.怎么就...怎么就....”

  王也越说越哽咽.“老青.我想她了.我不能没有她.你说老青.她当时受伤的时候有多疼.她最怕疼了.你说....她在下面有多孤独.”

  诸葛青只觉得鼻子一酸.很想哭.他知道王也不可能没有你.因为你们两个太恩爱了.“老王.你要替她活下去.”

  秋天的风总是很大.总能会吹散一些人.这是你死后的第二年秋天.王也带着一大束玫瑰花来看你.坐在你的墓碑旁.他擦拭这墓碑上的灰尘.抚摸石碑上久违的笑容.

  “我检查出癌症了.可能不久之后就会去找你.小祖宗.别担心.我会陪你的.在下面.我也要你嫁给我.我非你不娶.”说罢.王也擦去留下的泪水.

  秋天总多离别.在早秋相爱.在早秋分离.她死在他最爱她的那一年.他有过好多次殉情的念头.可惜被那一句“你要替她活下去”而坚持.

评论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