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方糖.

当你因为别人流产了

 肖哥单人.后续在彩蛋里.后续没敢写的太吓人.怕被挂.

  

  

肖自在.


肖自在刚结束任务.开车准备去给你买你最爱吃的小蛋糕.就看到窦乐给他打电话了.


“刚结束任务.准备回去了.怎么了老窦?”

“××出事了.”

“在哪里?”

“市中心医院”

“马上到”


肖自在回想你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找到内个姑娘.然后杀了.这个对于你来讲很简单.怎么会出事呢.


肖自在跑到你病房门口就看到窦乐站在不远处的窗户边抽烟.凳子上坐着一个女孩子在哭.


“××呢.怎么样了?出什么事情了?”肖自在并没有去搭理内个姑娘.径直走向窦乐.


“在里面.医生不让进.说是一会出结果以后再让家属进去.害.小画(就是内个女孩.如果和别的贝贝撞名字的话是我的错.对不起)她....害”


肖自在看到窦乐怎么说.他就明白怎么会事了。小画是新加入公司的.以前是全性的人.公司已经做好小画随时反水的准备了.只是窦乐没想到她会对你动手.


“肖哥.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拽姐姐的.呜呜呜呜”小画想扑倒肖自在怀里.结果肖自在一转身.女孩子直直的摔在地上.窦乐没想到肖自在连扶都不扶.


“如果××有大危险.我会杀了你的”

“呜呜呜对不起肖哥”

肖自在并没有理会她.窦乐走过去扶起小画.“小画啊.你现在就应该保佑××没事.公司对你这次做的事情非常生气.你和公司签过合同.只要你反水.公司可以随时杀了你.”

小画听完后整个人愣在原地.死亡.她并没有意识到会这样.


肖自在并没有说话.紧接着医生就从病房里出来了.


“谁是病人家属.”

“我是.我妻子她怎么样了?”

“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孩子没保住.您夫人的情绪不是很好.”医生说完就把检查报告给肖自在.


肖自在看着手中的纸.他并不知道你怀孕的事情.

“肖哥.”肖自在听到你叫他.他回过神来.抱起你.走进病房把你放到床上.


“怎么自己走出来了.”

“肖哥.我们的孩子....我本来想给你惊喜的.可是...”你越说委屈.你抱着他哭了出来.肖自在亲吻你哭红的眼睛.

“别伤心了.宝贝.我会处理好这事情的.等你养好身体我们在要孩子.别伤心了.宝贝.”


在肖自在的安抚下你情绪稳定了.在一旁不说话的窦乐走上前来.“××.发生什么事情了.”


你抱着肖自在不撒手.从他怀里探出头来.“小画被全性发现了.为了自保.把我推了出去.结果就这样了”你说完又躲回肖自在怀里.


“好.”窦乐说完就出去打电话了。


肖自在抱着你.淡淡的说了句“我会让她付出代价的.”你抬头看他.就看到他红了的双眼.


“真的应该让她为我们的孩子偿命.”你说完后.紧紧的抱住肖自在.“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受伤了.”

“嗯.我以后再也不离开你了.”

评论(9)

热度(3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